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冯长春带队到王屋镇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5-24 | 来源: | 作者:

  5月19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带领矿业权管理科和王屋分局工作人员一行5人,到王屋镇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在与镇应急办负责人的座谈上,冯长春通报了近期省内的几起安全事故,并组织镇政府负责安全的工作人员及镇重点安全企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要求镇政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属地管理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的原则,制定好安全工作应急方案,全面排查辖区各类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特别是五、六、七月及建党一百周年到来之际,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不发生安全事故。

  随后,冯长春一行到王屋山砼业进行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相关资料和证照,检查中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隐患的日常排查、整治工作,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发现重大隐患的要停产整改,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最后,冯长春一行来王屋镇铁山河村周边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实地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