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5-24 | 来源: | 作者: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推进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做新时代合格党员,5月21日上午,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隆重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笔试竞赛中胜出的6支代表队12名选手同台竞技、现场比拼,全局党员干部8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新在致辞中表示,要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不朽的历史功绩,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圆满完成我局年初制定的“三大专项行动”、七项重点工作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奋力谱写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更加出彩新篇章!

  此次知识竞赛采用现场竞答形式,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试题四个环节,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

  竞赛现场,选手们情绪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为全体党员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激动人心的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各代表队你追我赶,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规划服务中心党支部喜获一等奖;机关二支部、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机关一支部、城展馆党支部、开发公司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李炜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刘晓玲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让全体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党史知识、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的实践力量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为推动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