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测绘单位保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6-15 | 来源: | 作者:
 

为切实做好济源地理信息监管与服务工作,近日,我局与示范区党工委国安办、保密局等部门联合,对辖区6家测绘资质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内容为测绘成果管理、测绘仪器使用、档案数据存储、涉密电脑管理等方面。从检查结果来看,绝大多数测绘单位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尤其是保密意识较以往有大幅提升,涉密数据的存储及使用均有较为严格的规定。但部分单位在测绘仪器管理、涉密电脑使用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措施、严格规范。

检查过后,示范区党工委国安办、保密局有关负责同志从专业的技术角度,对测绘资质单位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保密培训。局调查监测科人员就下一步测绘成果汇交、安全生产管理等工作对测绘单位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