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省厅调研组莅临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离退休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15 | 来源: | 作者:
 6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副处长孟耀军一行莅临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新,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新向省厅调研组汇报了近年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 
 
 
 
与会的老干部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一致认为局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并就下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我局老干部党支部建设情况及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要继续发扬传统,优化服务,切实做好对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建好建实老干部党支部,开展好老干部党组织生活,高度重视和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鼓励老干部充分发挥余热,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献余热、做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老干部党建活动阵地,老干部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