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红色电影《八七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15 | 来源: | 作者: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6月12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利用端午假期观看了红色电影《八七会议》。

影片《八七会议》再现了第一次国内战争失败后,在关系党和革命事业前途命运的关键时刻,中共中央政治局在汉口召开“八七会议”前后的革命历史,全景呈现了这一严峻历史关头中国共产党作出的战略选择,表现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中国革命正确道路的艰难转折过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共产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无数共产党人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是他们挽救了我们的民族、我们的国家,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先辈们用鲜血换取而来的,我们要继承先烈的遗志,保持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时刻按照党章和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要立足新起点,践行发扬“三牛精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