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 来源: | 作者:
 
12月15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李佩军主持,相关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示范区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报告会和示范区纪工委召开的营商环境推进会精神,介绍了先进省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超前理念和经验以及我局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是“一把手”工程,要严格按照示范区纪工委《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签订目标服务“双承诺”,力争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中进入第一方阵。
驻局纪检组要求,要提高认识,深入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工作台账,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