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省煤田地质局局长余纪云一行来济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7 | 来源: | 作者:
 
12月15日上午,省煤田地质局局长余纪云一行五人到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在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党组成员魏晓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九军和在济班子成员、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示范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矿山生态修复、灾后恢复重建等五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济源王屋煤层气探矿权设置、生态修复治理项目谋划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余纪云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确保能源安全和优化能源结构,谋划推进煤炭和煤层气勘探开发工作。二要围绕矿山环境恢复治理,谋划推进一批山水林田湖草沙重大整治项目。三要深化双方合作交流,在服务和保障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上,提供广泛的服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