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严格耕地用途管制 落实耕地“进出平衡”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2-29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学习《自然资源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严格耕地用途管制有关问题的通知》(自然资发〔2021〕166号)(以下简称《通知》)的文件精神,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2月22日组织召开“严格耕地用途管制  落实耕地‘进出平衡’”培训会。各分局及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任英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解读《通知》的起草背景和有关重点问题,同时针对各分局及镇、街道提出的疑点问题,集中进行了解答。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落实《土地管理法》及其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将耕地用途管制工作落实落细,坚决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