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到济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8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6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测绘地理信息管理处处长李金磊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莅临济源开展测绘地理信息“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并召开工作会。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立新主持会议。相关业务科室、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测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李金磊处长通报了监督检查目的、检查方法、程序及内容,对测绘行业管理、“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以及发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服务支撑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济源测绘与地理信息工作明确了关键和重点。杨立新表示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加大检查整改力度,全面提升测绘产品的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示范区地理信息产业健康发展。

随后,检查组分别到济源市国土测绘地质环境监测院、济源不动产登记中心、济源华翔测绘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监督检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测绘单位资质、测绘成果管理以及测绘项目招投标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反馈,提出了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