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城展馆开展消防疏散应急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6-15 | 来源: | 作者:
 6月份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提高我馆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职工火灾防范和场馆接待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职工和参观人员的生命安全,城展馆6月11日上午开展了消防疏散应急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
 
 
在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人员迅速进入应急疏散演练状态,立即到达各自指定地点,引导参观者弯着腰,捂住口鼻,沿着消防通道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随即,策划部负责同志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随后,馆长王承玖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对场馆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王承玖指出要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不是一天之计,也不是一月之计,而是要时刻渗透到每位员工思想意识中,贯穿在场馆接待和日常工作的每个流程中。
 
 
演练结束后,我馆特邀消防培训教官对全体职工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并集中观看了《消防119》安全警示片,切实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消防疏散应急演练和安全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馆职工应急逃生知识、技能,为场馆发生火灾或其他突发情况时能遇险不惊、有序疏散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