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城区分局积极做好兴合苑小区经适房集中补缴土地出让金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1 | 来源: | 作者:
 为尽快解决兴合苑历史遗留问题,城区分局根据《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纪要》精神,本着“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决定于6月1日至6月11日在兴合苑小区内采取现场集中办公方式,开展补缴土地出让金工作。此次集中办公由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区分局、财政金融局综合科、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兴华厂留守委员会与沁园办事处共同参与。

5月21日在参加了五个部门共同召开的动员会后,城区分局采取以下措施,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分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研究决定抽调二名业务熟练的工作人员专门参与此项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分局积极与其他四个部门沟通联系,制定出补缴工作流程、相关文书资料及注意事项递交给兴合苑小区补缴土地出让金工作小组。三是提前查看办公场所。和其他四个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到兴河苑小区查看办公场地并提出相关建议。四是查漏补缺。根据兴华厂留守委员会提供的信息底册,及时检查《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金缴纳通知单》是否遗漏印章,及时补盖,确保此次集中补缴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