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市国土局赴邵原镇牛庄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 来源: | 作者:
    3月8日上午,济源市国土局妇委会组织巾帼志愿者25余人来到邵原镇牛庄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贫困户和清洁家园活动,以这种特殊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局党组成员、调研员邱建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贫困户家余小针家中,帮她打扫了屋内屋外的卫生,与她聊天谈心,细致地询问了她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送去节日的问候。

    志愿者们拿起拖把、扫帚、抹布等工具,在敬老院、村庄道路、贫困妇女家中开展清洁活动。大家齐心协力,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成了全村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村居面貌得到明显改善,贫困户家中也焕然一新,巾帼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阐释了关爱贫困妇女,同创美丽家园的号召,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