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市国土资源局开展纪念“4.22世界地球日”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 来源: | 作者:
    为迎接第50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传递“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公益理念, 4月19日上午,济源市国土资源局与济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组织100余名志愿者前往承留镇卫佛安开展“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用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认识地球,爱护地球,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

    健步走活动前,志愿者们在王屋山世界地质公园科普活动中心门前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市国土资源局副调研员刘晓玲主持启动仪式并宣读活动相关事宜,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为启动仪式致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申勇宣布“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志愿者代表宣读《低碳健步走 人人环保倡议书》。

    志愿者们在宣传主题背景上签名留念。

    随后,志愿者来到承留镇卫佛安,开始了长达9公里的“低碳健步走〞活动。健步活动中,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享受着运动的魅力。随后,志愿者们又开展了清理山间白色垃圾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宣传新思想,倡导新生活,呼吁全社会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共同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守护地球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