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市国土局组织开展“庆端午” 助力高考送清凉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3 | 来源: | 作者:
    6月7日,正值端午佳节,也是2019年高考的第一天,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分局和局属各单位志愿者开展了以“庆端午” 助力高考送清凉为主题的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在炎炎夏日,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清凉和祝福。
  在济源一中考点西门口,市国土局副调研员刘晓玲带领志愿者们冒着烈日早早来到考点周围,为考生精心准备了矿泉水、冰镇柠檬水、消暑的水果等爱心物品,提前布置好服务点。
  志愿者们为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及陪考的父母免费发放消暑饮品,缓解考生紧张和焦躁的情绪,表达满满的心意和祝福,也为烈日炙烤下的“陪烤”家长们带来阵阵清凉,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助力高考送清凉志愿活动,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体现了奉献社会的优良美德,让考生和家长感受到别样的温暖和支持,也表达了市国土局对高考考生的关心和支持,祝愿参考学生轻松应考,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