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迎端午 送温暖”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 来源: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传办 |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贫困户过一个快乐、温馨的端午节,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6月22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志愿者来到邵原镇牛庄村、赵圪塔村开展“迎端午 送温暖”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暖暖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副调研员刘晓玲带领志愿者一行5人,带着全局干部职工的委托,先后来到帮扶的牛庄村、赵圪塔村,为贫困户送去水果、粽子等慰问品,祝他们过一个喜庆的端午佳节,同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生活,克服困难,早日致富。

 

 

  真挚的问候,临别的叮嘱,慰问活动让困难群众倍感温暖、充满信心,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关爱,继续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迎端午 送温暖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来到源园社区看望了孤寡老人张秀云,为她送去端午节日的问候和牛奶、粽子等慰问品。志愿者们热情地和老人拉家常,认真询问近期身体状况,叮嘱她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祝愿老人身体健康,这份带着浓浓情意的端午节慰问,让老人倍感节日氛围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