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市民文明健康行为好习惯养成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11 | 来源: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传办 | 作者:

  

  为推进市民文明健康好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根据《济源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市民文明健康行为好习惯养成宣传工作方案》要求, 8月8日下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住建局,在古轵公园开展了市民文明健康行为好习惯养成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 利国利民”主题,通过设立垃圾分类的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微信转发点赞以及开展垃圾分类的知识竞答、趣味互动游戏等形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垃圾如何进行分类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养成文明健康好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很多,特别是小朋友们,热情度很高,纷纷带着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一起来参与,在游戏中收获了很多垃圾分类的知识。现场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赞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