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项工作  »  精神文明传播
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09-30 | 来源: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传办 | 作者:

  

  近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安排部署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由三级调研员刘晓玲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及局机关、各分局、局属各单位创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玲宣读了《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创建工作目标台账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对2020年度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冯长春在动员讲话中进一步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对照任务分工表,切实落实精神文明建设任务,量化指标,明确进度,层层抓落实,做到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实效,确保完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