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关于《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9-27 | 来源: | 作者: 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科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根据济源示范区(济源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相对人法律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济法政办〔202119号)要求,初步梳理出《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的意见建议,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如您有意见建议,请于202193012时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反馈至邮箱2775741904@QQ.com,并请留下您的姓名与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进一步沟通联系。 

  联系人:田春杰 

  电 话:03916618416 

    附件: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稿) 

                                                      2021926 

  

 


《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文件起草工作程序,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1926日至930日对《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相对人违法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清单》组织开展了公开征求意见工作。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通过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向社会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930日,收到意见和建议共0条。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