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07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公告内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强行政执法和执法监督工作的重要部署,全面整改中央依法治国办开展市县法治建设工作实地督察中反馈的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有力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根据《济源示范区(济源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济源示范区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济法政办〔20233号)要求,现对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执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出问题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行政执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出问题

1、执法主体错误,程序不规范、程序违法;
2
、行政执法频次过高,缺乏协调性和统一性,检查多、检查乱、多头检查;
3
、执法不作为、乱作为;
4
、“一刀切”执法、“运动式”执法;
5
、过度执法、执法不严、执法不到位、选择性执法、驱利逐利执法;

6、行政执法文书适用不规范;
7
、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不到位;
8
、粗暴执法、不文明执法;
9
、执法人员能力不足,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偏低,执法规范化水平不高;
10
、其他行政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问题。

二、公开征集时间
2023年3月8日—4月9日
三、征集反馈方式

欢迎社会公众关注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公众号名称:济源资源规划),可以私信留言的形式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或者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和执法监督科邮箱(邮箱号:2775741904@qq.com)。

联系人:田春杰

联系电话:0391-6610821。
感谢您对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2023年3月7日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意见建议的公告》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工作程序,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3年3月8日至3月18日间对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执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出问题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通过济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到4月9日,收到意见和建议共0条。


2023年4月10日


发表意见

征集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