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公开征求《济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公示版)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24 | 来源: 求是 | 作者:

公告内容

建立“多规合一”的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国家和河南省要求,济源示范区组织编制了《济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为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凝聚公众智慧,现向社会公示,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2023年3月24日-2023年4月22日

二、公示方式: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ghj.jiyuan.gov.cn/)、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济源城市规划展览馆规划公示专栏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社会各界可在 2023 年 4 月 22 日前,通过纸质意见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建议,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济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 " 字样,为便于意见的收集统计,本次反馈以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为准。

1、邮寄地址济源市国土空间规划技术服务和展览中心(收)(济源市黄河大道东段 6 号)

2、电子邮箱ghbzzqyj@163.com

3、联系电话:0391-6839213

2023年3月24日


结果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济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版)意见建议的反馈情况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程序要求,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2023年3月24日—4月22日期间对《济源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进行了公示。 

一、公示途径

(一)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二)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微信公众号;

(三)城市规划展览馆电子屏。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止到2023年4月22日,收到意见和建议共2条,均为群众邮件反馈意见。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2条反馈意见不属于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层面可以落实的意见,均未采纳。

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2023年4月24日



发表意见

征集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