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直播
关于在“济源之窗”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0-03-24 | 来源: | 作者: null

    为推进全市“一创双优”暨贯彻实施《廉政准则》集中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促进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全市着力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正严明的司法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经市“一创双优”暨贯彻实施《廉政准则》集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研究,拟定于3月30日在济源政府门户网站“济源之窗” (http://www.jiyuan.gov.cn)开展在线访谈活动。届时将邀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梁达贵及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国土资源局、环境保护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卫生局等六个部门的主要领导做客“济源之窗”, 着重围绕解放思想观念,优化干部作风,优化发展环境、解决民生问题以及当前我市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与广大网民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


  市委集中教育活动办公室


  济源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