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普及
我市举行 “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9 | 来源: | 作者: null
        4月22日是第48个“世界地球日”。4月21日,我市在文化城西广场举行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市领导杨随林、李拴根、卫祥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爱地球,爱家园”诗歌征集获奖者颁奖。

  今年“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 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活动现场,市国土资源部门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市民宣传“世界地球日”的由来、地球现状以及我国环境现状,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爱护地球,珍惜地球资源。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爱地球,爱家园”主题诵读活动。众多诵读爱好者一同朗诵了《地球万岁》《我爱这土地》《我的祖国》等作品。诵读活动旨在讲述地球故事,唤起大家保护国土资源、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责任,使大家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治理污染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形成人人行动起来保护地球、保护家园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