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声音
史秉锐在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时指出 高站位谋划实施项目 打牢现代化建设基础
发布时间: 2021-02-02 | 来源: | 作者: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史秉锐调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他指出,要紧扣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以更高站位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现代化济源建设打牢基础、提供支撑。
  在城市规划展览馆,史秉锐了解了济源城市规划建设整体情况,要求在“十四五”乃至二〇三五年远景城市规划中,紧扣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定位,充分考虑方向性要求、技术性指标和约束性限制,全面体现产城融合和城乡融合,让城市建设更加符合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
  在蟒河公园,史秉锐查看了蟒河河道治理和城市公园建设成效,听取了济东新区规划和重大项目布局汇报。他指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内容,要认真研究国家和省相关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以更高站位谋划实施项目,以开阔的思维创新投融资模式,确保更多项目进入全国和全省大盘子,每个项目都能顺利落地实施。
  在S230南太行旅游公路马鞍山隧道,史秉锐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科学组织,在安全施工前提下,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公路早通车早见效。史秉锐还了解了济源“十四五”期间国省干线公路项目规划,要求统筹市内市外,强化区域联通,进一步优化交通布局、提高交通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奠定示范区交通优势。
  史秉锐在调研中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济源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和机遇期。要充分认识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对济源发展的重大战略意义,抢抓国家和省各大机遇,积极主动争取政策、把握政策,认真谋划实施一批符合现代化发展方向的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为济源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活力。
  孔庆贺、李拴根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