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省自然资源厅到济源示范区开展产业集聚区 “百园增效”行动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4 | 来源: | 作者: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开发利用处处长申奇带领调研组实地调研济源示范区虎岭高新、玉川产业集聚区“百园增效”工作进展情况。两个片区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辖区的 “百园增效”行动进展情况,下一步的提升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调研组在详细听取各片区汇报后指出“百园增效”行动是推进产业集聚区用地提质增效、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机遇,特别是要摸清底子,切实把好企业、好项目的用地手续进行完善,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同时把低效用地项目腾出去,借此引进一批具有发展前景的好项目,自然资源部门要深入研究政策,结合本地实际,创新工作举措,强化工作力度,一宗一策,分类处置,希望济源市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处置效果,力争做出典范,树出标杆。

  

  省厅利用处调研组到虎岭高新片区调研

  

  省厅利用处调研组到玉阳湖实地调研

  

  省厅利用处调研组到玉川片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