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群连心工程”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6-21 | 来源: | 作者:
 

6月18日上午,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大会议室召开“党群连心工程”动员会,对实施“党群连心工程”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系统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强化示范引领、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示范区“党群连心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在各支部和党员中实施“党群连心工程”的意见》。

会议指出,实施“党群连心工程”,是贯彻落实群众路线的重要抓手,是全面践行为民宗旨的重要途径,是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作用的重要载体。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此次党群连心工程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切实通过实施“党群连心工程”,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形成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常态长效机制,走好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最后一米”,不断开创全局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服务保障意识,要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际,从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土地要素保障作用、加强矿产资源保护等方面入手,结合各自工作岗位,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赢得群众广泛认同。二要全面化解矛盾隐患,针对群众关心的放管服改革、优化不动产登记工作流程、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国土三调和农房一体调查确权等工作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发力,全力解决好影响发展的重复性和突出性问题,持续营造示范区良好发展环境。三要不断巩固党群联系。要继续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广大党员要听从社区安排,结合自身特长,搞好群众服务。同时,迅速建立起党员、群众“一对一、一对多”的联系服务网络,确保党群无缝隙对接、全区域覆盖。四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党群连心工程的重要意义和重点工作,团结凝聚广大群众,形成一家人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把此次“党群连心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抓好落实,用“严”的作风组织开展此次活动,确保活动扎实有序推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精心制定计划,明确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党群连心工程”扎实开展。二要统筹协调推进。要把“党群连心工程”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大行动”、重点抓好七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部署、统筹推进,持续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各项工作整体提质增效。三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全局高度关注、党员干部倾心投入、群众普遍参与、共同推动发展的良好局面。四要加强督导考核。要将“党群连心工程”纳入基层党建考核,严格奖惩措施,确保“党群连心工程”有序开展、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