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迎新春”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1-28 | 来源: | 作者:
    
    为贯彻落实区直工委关于春节前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的工作要求,传递党组织对基层困难党员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1月27日上午,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迎新春”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安平主持会议,受慰问困难党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安平与困难党员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大家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受慰问党员在各自岗位上担责尽责、放光发热为全局工作开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组织的关怀和鼓励下,勇敢战胜和克服生活上的困难,一如既往以党性强、业务好的标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座谈交流结束后,姚安平向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受慰问党员在交流中一致表示感谢组织的关爱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多钻研、多思考、多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