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发布时间: 2022-02-09 | 来源: | 作者: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节后工作安排部署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扎实做好全年工作吹响了“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号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厅党组和管委会的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严于律己做表率。各位负责人作为单位关键少数,要讲大德、严公德、明私德,算好“七笔帐”,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三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当前工作任务较重,各负责人要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尽心尽力、专心做事,高标准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要素保障、水毁项目修复、灾后重建、土地变更调查、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四要强化作风提效率。要结合全省上下正在开展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建设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锐气,突破“惯性圈”、打破“舒适区”,强化思想锻炼、作风锤炼,提升工作本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