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省厅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联席会议调研组莅临济源调研指导信息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2-28 | 来源: | 作者:
 
    2月24日,省自然资源厅矿保处处长宋锋一行莅临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近三年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存在问题的矿山整改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汇报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九军,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宋锋传达了省厅对问题矿山的整改要求,通报了此次调研的工作安排及任务。冯长春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三年来济源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问题矿山整改情况进行了解询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宋锋强调,要高度重视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实地核查问题的处理与整改,局生态修复、矿业权、矿保、执法、财务等矿业权人勘查开采信息公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各负其责、共同会商、统一部署。


李九军做总结发言,表示会对存在问题建立清单一一整改,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省厅要求,认真落实,还济源一片绿水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