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参加2022年度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9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6月25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2022年度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视频调度会议。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机关二楼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认真组织收看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及省厅专家组、地质勘查科、各分局、技术支撑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冯长春汇报了济源示范区应对26-27日强降雨工作部署情况,强调济源将重点做好会商研判、组织部署、群测群防、巡查排查、气象地质灾害预警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扎实做好本轮强降雨诱发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会后,为全面落实调度会会议精神和部署,随即召开续会,听取省厅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对2022年度济源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做进一步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