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智慧济源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项目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成果正式交付使用
发布时间: 2022-07-27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近日,记者从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了解到,智慧济源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项目基础地理信息数据成果已正式交付使用。

据了解,本次交付的数据成果是在国家、省、市测绘地理信息部门的共建合作下完成的,该成果于2021年9月通过省级质检验收,并获得优良等级评价。

据悉,本次交付的数据成果包括345平方千米1:1000比例尺DLG、DOM、DEM数据库,100平方千米三维模型,全市域地理实体,40000平方米室内三维模型,400千米城市街景,专题地图等13项内容。

该成果的交付使用,将为智慧济源时空大数据平台建设试点项目提供统一、翔实、权威的时空信息数据基础,更好地支撑数字政务建设、智慧城市建设、空间规划、乡村振兴、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的开展,助推数字济源的智慧化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