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8-18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8月17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安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安平同志首先传达了8月11日示范区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启动仪式上的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做好住建系统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姚安平最后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重要意义。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是落实中央、省、示范区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是助力农村“五星”支部创建的有效途径,更是深化“党群连心工程”、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生动实践。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围绕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中的六项重点任务,结合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定期同结对村“一对一、面对面”开展共建活动,帮助其解决各项重点、难点、短板问题,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取得实效。各支部要主动担当,对标对表,逐项提升,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