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下沉镇所工作人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22-08-22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夏去秋来情意长,欢声笑语送祝福。8月20日上午,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下沉镇所工作人员欢送会,欢送局系统下沉镇所的21名同志。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沉镇所工作人员参加了欢送会。

按照有关机构改革文件精神,我局积极推进王屋、克井、轵城、五龙口四个分局的拆分和人员下沉工作,确定下沉镇所人员21名。

欢送会由党组成员李佩军主持。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升宣读了《济源市派驻镇机构移交工作方案》,对做好下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长李炜为下沉人员代表发放了证书和纪念品。党组成员、副调研员任英甫回顾了多年来一起共事的美好时光、共同工作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下沉人员依依不舍之情和最诚挚的祝福。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在讲话中代表局党组向下沉同志为济源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尽快完成岗位交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发挥好市局与镇政府之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一是要加强学习,爱岗敬业。要继续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争取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做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模范。二是要发扬传统,做好表率。要继续发扬自然资源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拿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干劲,展示自然资源风采、做好表率。三是要再接再厉,自强不息。基层工作的实践,为大家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广阔舞台,要客观对待新岗位上遇到的困难和矛盾,积极调整心态、找准位置,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继续开拓、不断进取。

随后,下沉人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适应新环境,加强学习,继续发扬自然资源人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心尽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展风采,干出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奋力书写好事业和自己人生的华丽篇章。

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有欢笑、有感激、有不舍,下沉不是离别,而是多一份牵挂,下沉不是停止,而是开启了新的篇章,衷心祝愿21名下沉镇所同志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在开启个人新履历、新篇章的同时,也记得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