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西赛区预赛在济源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9-19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9月15日,第四届“河南自然资源好故事”演讲比赛豫西赛区预赛在济源示范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来自洛阳市局、平顶山市局、南阳市局、三门峡市局和济源示范区局的19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19名选手聚焦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围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内容,用生动的语言、饱满的情感、鲜活的事例,生动讲述了发生在自己或自己身边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的先进典型事迹,展现了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锤炼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奋力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引起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赵伟、张新芳、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翟雯君、南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白云韵获总分前四名,荣获一等奖,取得晋级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决赛资格,其他15名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比赛,激发了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恪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立功添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