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9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树时代文明新风,积极助力乡村振兴,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9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管委会办公室、人大常委会机关、政协机关、济源经开区、国家统计局济源调查支队、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 “四送一助力”走进克井镇中秋慰问暨文明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分别到克井镇佃头村、塘石村、西许村、勋新村、虎尾河村,逐户走访了困难家庭,把节日的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还走上街头、深入村庄,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文明礼仪知识,号召广大群众践行文明行为规范、争做文明使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当天上午,我局还在机关食堂开展“中秋佳节日·文明餐桌行”活动,为就餐干部职工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让大家提前感受到中秋节温馨、团圆的气氛。活动中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提倡文明节约用餐,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努力营造文明用餐、理性消费、厉行节约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