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9-07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示范区“清廉单元”创建工作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9月5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九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源示范区“清廉单元”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学习了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史秉锐在示范区“清廉单元”创建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我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示范区党工委的要求上来,认真贯彻落实我局关于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部署,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自律意识和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机关创建的重大意义,突出清廉主题、干部主体、制度主线,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打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重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纪法教育、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将清廉机关创建与清廉济源政治生态示范区建设深度融合,聚焦自然资源和规划主责主业,把握清廉机关建设重点,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强化干部管理监督,培育廉洁机关文化,努力创建清廉模范机关,为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