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五龙口分局被授予“河南省园林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1-06 | 来源: | 作者:
   1月6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五龙口分局顺利通过省级园林单位专家组考核,被授予“河南省园林单位”称号。这是五龙口分局严格按照建设河南省园林单位的统一要求,以“与自然对话、与环境共生”为指导思想,扎扎实实地开展园林单位创建工作取得的硕果。

五龙口分局在创建园林单位的工作中,一是加强组织保障。成立了以分局局长为组长的绿化小组,制定环境美化工作方案,统筹推动分局内的绿化建设。同时,完善了卫生管理制度,安排专人负责绿化管理工作,各种花木成活率达98%以上。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在分局内张贴各类文明标语、提示牌,引导分局干部职工树立讲文明的良好习惯。三是积极推进分局绿化建设。绿化占地面积约1800㎡,绿地率48%,绿化覆盖率52.3%。


下一步,五龙口分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园林绿化建设管理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巩固提高绿化成果,加强精细化管理,持续提高分局绿化建设管理水平,为分局职工创造出美丽舒适的工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