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执法监察支队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7 | 来源: | 作者:
     为深入开展“做红色传人”文明实践主题日活动,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3月2日,执法监察支队组织党员干部到朱德出太行小道、留庄村史馆等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踏着革命先辈们的足迹,聆听慷慨激昂的英雄故事,追忆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铭记这段不朽的共产党人革命历史!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真切体会到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苦奋斗和为实现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牢记历史,充分发扬革命先辈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担当奉献,砥砺奋进,为示范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