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推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20 | 来源: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各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水平。1月18日,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逐支部观摩、整系统推进”活动,对全系统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集中观摩。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安平、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升,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共30余人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测评”等形式,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支部阵地建设、规范化管理、政治生活制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等进行检查观摩,参加观摩人员根据对各支部实地观摩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安平同志对支部观摩情况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抓实抓细下一步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升,要扛牢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推动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二是聚焦问题要再深入,加快补齐工作短板。三是融合互促要再发力,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以争创“最强支部”活动为载体,创新完善支部工作机制,打造亮点品牌,着力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通过此次观摩活动,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学干”并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