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城展馆圆满完成支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8 | 来源: | 作者:
 5月26日上午,中共济源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支部委员会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李佩军、局党建办负责人刘艳敏等相关工作人员出席并参加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进行,共分为十三项会议议程,由上届党支部书记王承玖主持。
 
 
会议上一致通过了支委会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宣读了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经过全体党员现场不记名投票过后,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第一次支委会会议上,全票通过了党支部书记人选,并在会上对当选的支委委员进行了合理分工。
 
 
最后,李佩军代表局党组对本届支委会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换届选举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开好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下一步党支部的工作要在局机关党委的指导和支委会的带领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锐意进取的姿态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