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轵城分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1 | 来源: | 作者:
 5月28日上午,轵城分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轵城分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支部书记晁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工作报告总结了2018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审议,一致同意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对过去3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的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晁琳同志被选举为新一届支部书记。

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晁琳在发言中表示,一要勤勉务实、塑造自我,做党员干部的排头兵;二要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做合格支部书记;三要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政治上和工作上的明白人。激励全体党员共同努力,坚持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