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济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窗口荣获“河南省第一批企业服务文明号”荣誉
发布时间: 2021-06-05 | 来源: 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6月4日,河南省企业服务活动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企业服务文明号名单的通知》(豫企办〔2021〕4号),公开表彰为企业排忧解难,文明服务的单位集体和窗口部门,济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窗口榜上有名,喜获首批“河南省企业服务文明号”荣誉。

  济源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窗口系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不动产登记中心外设便民服务大厅一线窗口,承担着示范区不动产登记、抵押、交易、发证等重要工作。所有业务均与企业及群众息息相关,直接关系企业的资产盘活及群众的权利保障。

  自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窗口设立之初,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将其作为与企业群众沟通联系的直接纽带,作为解决“服务民生最后一公里”的首要站点持续抓实抓好。连年来,通过各种机制和措施,不断强化行业管理服务,提升便民利企服务效能,提高综合服务质量。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不动产登记中心便民服务窗口围绕“学史明志、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办实事,发挥窗口服务作用,助力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为己任,通过开展“绿色通道”、“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系列便民利企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最大限度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服务,有效改善了营商环境,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工作落到实处。

  此外,结合文明窗口创建等工作,大力开展讲文明、树新风行业提质问效专题活动,在窗口干部队伍中广泛倡导、传播“敬业、协作、创优、奉献”良好风尚。

  本次“河南省企业服务文明号”称号的获得,荣誉的获得是对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积极传播“敬业、协作、创优、奉献”良好风尚的充分认可,也是大力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中原建设出彩济源出重彩的重要体现。将极大地激励不动产登记窗口全体员工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夯实业务技能、增强创新能力,为济源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