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30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为迅速贯彻落实示范区“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9月29日晚上,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安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玉升,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任英甫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任英甫同志宣读了示范区党工委组织部《关于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的通知》,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副书记李哲在示范区“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局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示范区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迅速落实到位。要将组织党员干部下沉村“抓实党群连心 强化基层治理”工作与“城乡党建共同体”结合起来,与“党群连心工程”结合起来,与“五星”支部创建结合起来,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开展入户走访,切实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难题办实事,强化疫情防控,推进项目建设。三要加强督导检查。下沉党员干部要明确工作任务,遵守纪律要求,服从组织安排,树立机关干部良好形象。班子成员要积极参与其中,带队下沉督导,督促党员干部下沉村开展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真干事、干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