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我局参加省自然资源厅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10-21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10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视频调度会。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长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地市单位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交流在安全领域总结出的好的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随后,冯长春代表济源局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汇报了我局贯彻省厅相关会议精神情况、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整治情况、信访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值班值守、信息报送情况。

冯长春表示,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有关指示要求,全方位、全覆盖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强化源头治理,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风险和隐患。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本部门本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