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姚安平到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17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11月17日上午,局领导姚安平、李佩军到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大厅进行现场调研。

姚安平一行首先来到不动产档案室,听取了相关汇报,对档案的归档整理及查询情况予以肯定;随后实地查看了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运行情况,走访了一线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业务办理流程、办结时限、服务效率和便民措施等相关事项,对中心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姚安平一行来到不动产登记事务科,听取了关于电子证照情况的汇报。

姚安平要求,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降低服务成本,尤其要在登记流程优化、提升便利度等方面大胆尝试创新,借鉴先进省市工作方法争取财政支持,软硬环境双提升,真正打通不动产登记的“最后一公里”;要提高电子证照制证率,加强与金融机构和企业的对接,充分运用好电子证照成果,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路,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构建更加良好和谐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