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消防“安全云课堂”线上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1-06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全局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能力,1月6日下午15时,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全省自然资源系统2023年消防“安全云课堂”线上学习。

直播授课过程中,省消防协会教员结合近期全国各类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为大家讲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机关单位日常普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地剖析,重点为参培人员讲解了冬季火灾特点及防火措施,高层、多层建筑防火及疏散逃生技能,车辆防火知识及电动车充电安全,灭火器材、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开展自查自纠消除火灾隐患等消防安全常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在全局范围营造了人人学习消防的积极氛围,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