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姚安平组织召开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1-10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1月9日下午,局领导姚安平、李佩军在济源市城乡规划服务中心会议室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建设项目规划方案汇报会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夏都文旅综合体项目(暂定名)规划方案汇报,与会人员逐一发表了意见,姚安平对规划方案进行了点评,要求项目规划设计要注重微循环道路组织设计,做好交通组织设计,满足项目停车的静态需求,建筑设计要体现项目特点和济源文化特色。

随后,会议听取了北街棚户区改造规划方案完善提升汇报,姚安平要求北街棚户区改造项目要高标准规划设计,尊重现状地形地貌,平面布局要延续老城区肌理,做好交通组织设计,建筑设计要体现济源文化特色,塑造良好的滨河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