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李文轩副市长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1-30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1月29日上午,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慰问调研,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局长李建超参加。

李文轩指出,2022年,通过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持续努力,“三区三线”划定工作为2035年前济源经济社会发展预留了23.99平方公里的发展空间;全年保障项目用地1万余亩,土地出让入库收入超30亿元,创历史新高;南太行地区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项目率先在全省通过验收;勇于攻坚克难,年内圆满完成了克井镇南樊村西坡冶金用白云岩矿采矿权出让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为今年1月18日采矿权的顺利挂牌奠定了基础。同时,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也被国务院三调办和自然资源部表彰为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成绩非常突出,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向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济源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积极谋划,高起点、高标准做好土地收储供应、土地综合整治试点、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济东新区规划等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对接,多向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部汇报沟通,争取部、省对济源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最大支持。三是要主动对标先进地市找差距、补短板,多到周边先进地市考察、交流,学习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提升理念,激发干劲,增强赶超跨越的使命感。四是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提升人员素质,树立系统良好形象,立足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职能,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争取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