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07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为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的工作成效,进一步理清2023年的工作思路、确定新的目标任务。2月7日下午,济源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述职评议大会。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局领导郭玉升同志主持会议。

机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廉政建设情况、存在的不足之处和2023年工作谋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述职汇报,参会局领导对述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肯定了各部门2022年的工作成效,指出了不足,并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唯有笃行实干,才能不负重托。一是要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落实首问责任制,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所有人做好配合,拧成一股绳,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三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应增强廉洁意识,接受纪律约束。四是要与时俱进,终身学习,要及时更新政策“知识点”,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五是要激发工作热情,端正态度,履职尽责,努力争先创优,以敬业热情助力示范区经济发展“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