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调研指导济源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23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2月21日至22日,省自然资源监测和国土整治院院长闫红山、党委书记白世强一行到济源调研指导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翔,国土空间生态修复科、土地整理中心及大峪镇、坡头镇分管领导陪同。

调研组先后前往大峪镇、坡头镇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两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谋划情况并进行座谈。在听取济源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基本情况及实施可行性介绍,以及项目区村庄规划、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后,白世强书记传达了省自然资源厅关于下一步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试点工作的指示精神,闫红山院长分别对两个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实现乡村振兴和助推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抓手,自然资源部门作为我省生态文明建设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政策优势,加强技术指导,为我省试点地区优化三生空间布局、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实现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