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自然资源和规划新闻
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干线公路沿线景观综合提升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 来源: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作者:

2月20日,示范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干线公路沿线景观综合提升规划汇报会,局领导姚安平、李佩军及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干线公路沿线景观综合提升规划方案汇报,对市域范围干线公路沿线景观现状、存在问题和改造意向等进行了梳理,重点围绕重要节点、提升措施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干线公路是济源对内对外交通的重要通道,沿线景观是展现济源城乡风貌特色形象的重要载体,要认真结合现状情况和发展预期,对有关规划内容进行深入研究,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同时要严格按照工作进度安排,加强协作,及时对接,确保干线公路沿线景观综合提升规划工作圆满完成。